阿夕

何以言我爱

【凹凸乙女】守护灵的日记一览

#派厄斯x你


#第一人称


#日记体(也许之后会搞长篇





——————————————————————


x月x日 下午四点



  那个红发小孩出生在下午四点左右,具体日期忘记了(?


  好奇怪,作为守护灵怎么会要把守护的家伙的出生日期忘掉,却独独记下时间啊……


  世界篡改我的记忆!……个鬼啊!!


  (笔记加重)算了算了,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那个红头发家伙的守护灵了!!永记此刻!


  ……日期还是想不起来。


  派厄斯这个名字以我这位伟大的守护灵来说还不错的,至少不拗口。


  斯文的斯啊,这孩子会很乖的吧。





8月23日


  麻了,记了18年的日记本全被丢了!!一页都不剩啊啊啊啊!!之后罪魁祸首对我哈哈哈大笑,还说什么:“记那些有什么用。”


  气死我了!


  可恶,派厄斯就是拿准我不会伤害他才敢这么为所欲为!


  之后绝对有他好果子吃的(阴暗的爬行,阴暗的扭动,阴暗的笑)





9月1日


 头一次去他的学校,好大,感觉可以逛很久。


  遇见派厄斯的后辈了,人都不错,特别是那个紫堂真和赞德,如果当他们的守护灵也许会轻松很多吧(?


  不过我还是喜欢派厄斯。


  创世神 创校长人挺随和,就是爱喝汽水,稍微比派厄斯好一点。


  看了一会就被派厄斯叫走,他看起来生气了,很生气很生气。


  莫名其妙。


  我又没干有损他声誉的事,想了很久还是没结果,然后又开始想。


  直到现在写日记的时候依旧没想到。





9月2日


  自作多情了,他今天心情意外的不错,还大发慈悲说什么带我出去玩什么的。


  昨晚想太久有点失眠,拒绝后直接躺床上睡觉,没实体却可以感受到床的温度嘿嘿。


  得,醒来发现这祖宗又生气了。





10月21日


  好无聊~和派厄斯一起上课好无聊~


  稍微用了一下「只有认识的人才能看见我」的小技能,然后发现被我看好的赞德后辈上课完全不听。


  去一楼溜达了几圈,雷狮海盗团集体逃课已经习惯了,金很积极,格瑞和嘉德罗斯在比谁答的题多,其它照常。


  蓝头发的安莉洁同学似乎注意到我了,为了不影响学习我果断离开。





10月22日


  上学路上派厄斯一脸不认真的问我喜欢是什么样,我打开手机开始查……


  “榆木脑袋啊你。”他漫不经心说道。


  搞什么啊,我是守护灵又不是全能百科。





10月25日


  我开始思考这个词汇。


  再次声明,我是守护灵!!不是什么榆木!!脑袋也绝对不是榆木做的。


  究竟是干了什么事才会让派厄斯这么说我。

  




11月18日


  “哇哇哇这就生气了?”

  生气+1


  “我都还没尽兴啊。”

  生气+1


  “我转笔的样子比你好对吧?”

  生气+1


  决定暂时不理他100天。


  短短一天我才真真正正理解什么叫花式作死,不理派厄斯计划失败。啧,得意什么。





11月30日


  日记本要用完了,要买新的了。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派厄斯给了竟然给了我一本封面红色的新的日记本唉。


  这本暗藏玄机之处被我找到了,最后一页的右下角写着一句我看不懂的英文,翻译出来是:


  “派厄斯的所有物”

 




未完但后续随缘

——————————————————————


不太会派厄斯的性格


ooc致歉


评论(5)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